close

 

我昨天夢到
我和兩個朋友
走在彎彎曲曲的巷子路
兩旁都是老房子
紅色磚頭砌成的
有些巷子非常窄
窄到一個人穿過都有困難
有些地方有階梯
但都不多
三個人中帶路的是我
我們好像在逃離些甚麼
最後來到一個寬廣的地方
像是工廠
一個年輕人替我們指路
一轉眼
場景好像穿越來到現代
很像在西門町的巷子裡
她從背後搭在我肩膀上
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忘了她說了甚麼
然後我醒來
抱了我的貓
旺仔和彬仔
妹妹還是不太喜歡我抱
我每次看著我的貓
用一種好奇又天真的眼神
看著所有事物
我就覺得一切都好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伊底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