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7 PM 18-29-58  

 

不只香港占中, 從來都是如此!!

張惠妹唱國歌, 我不爽! 封妳。

布萊德彼特拍攝有關西藏電影, 我不爽! 封你。

在國際運動比賽中拿中華民國國旗, 我不爽! 對大會施壓, 

不想被人家看人權落後的笑話, 我不爽! 新聞封鎖。

google 找得到六四新聞, 我不爽! 封google, 

fb 和 youtube 我管不到, 我不爽! 都封。

管你西藏自焚多少人! 搞抗議暴力鎮壓, 新聞台是政府開的, 沒差!

歡迎各路人馬來做生意, 得先繳保護費喔! 

哪天惹得我不爽, 不管你繳多少錢, 照踢你出去。

一個釣魚台事件, 開始打砸搶, 管你日商花少錢投資, 連開toyota 都有事!

台灣就是一路被欺負著長大的!!

長期以來他們口中所謂國民黨台灣的領導人, 對他們必恭必敬, 唯命是從!

陸生沒錢看醫生, 沒關係, 拿台灣人的錢補助, 台灣多少人健保費繳不起??

要來炒房子歡迎歡迎, 能炒多高炒多高, 台灣多少人買不起房子??

搞占中!! 封殺!!!

有差別嗎??? 香港人今天不只房子連奶粉都快買不起!!!

生病連病床都排不到, 你們像蝗蟲過境捲走一切。

不站出來抗議還能做甚麼??? 等死嗎???

這不是黑社會, 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底帕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